聽我講話要小心 文化名人訪談錄(《南方人物周刊》資深記者吳虹飛 對話各界名流一份關於歷史、藝術、文學以及這個時代的真實底稿)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!



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聽我講話要小心 文化名人訪談錄(《南方人物周刊》資深記者吳虹飛 對話各界名流一份關於歷史、藝術、文學以及這個時代的真實底稿),實在是大

不然平常要上班,又要顧小孩的話,

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...

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,

當我買了聽我講話要小心 文化名人訪談錄(《南方人物周刊》資深記者吳虹飛 對話各界名流一份關於歷史、藝術、文學以及這個時代的真實底稿)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

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!!

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?

推薦你買聽我講話要小心 文化名人訪談錄(《南方人物周刊》資深記者吳虹飛 對話各界名流一份關於歷史、藝術、文學以及這個時代的真實底稿)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!

嚴選居家家飾、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!

不過我是直接在"購物商城"購買聽我講話要小心 文化名人訪談錄(《南方人物周刊》資深記者吳虹飛 對話各界名流一份關於歷史、藝術、文學以及這個時代的真實底稿)的,

(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,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)



而購物商城的好處:

1.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.

2.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~

計時器下載推薦開箱心得



3.品質保證+快速到貨~~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



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!

聽我講話要小心 文化名人訪談錄(《南方人物周刊》資深記者吳虹飛 對話各界名流一份關於歷史、藝術、文學以及這個時代的真實底稿)詳細介紹如下~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



購買網址http://iorange.biz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405966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商品功能:



商品描述:【內容介紹】 《聽我講話要小心:文化名人訪談錄》內容涉獵各個行業的代表人物,如關錦鵬、張大春、竇唯、野夫、餘世存、閭丘露薇、崔健等……話題關於人文、生活、藝術、文學,以及我們所生存的時代話題和內心渴望。極具話題性。【作者簡介】 吳虹飛,廣西侗族人。作家、音樂人、幸福大街樂隊主唱、《南方人物周刊》記者。畢業於清華大學環境工程繫、中文繫。已出版小說、隨筆、訪談錄10餘種。代表作品有:《伊蓮》、《再不相愛就老了》、《這個世界好些了嗎》、《名流》等。【目錄】歷史·見證+周有光:從世界看向中國+陳志華:我們是最沒有學問的一代人 王永年:翻譯是為了謀生+野夫:吾道不孤+餘世存:為老子作傳+芒克:完好無損地活到現在 老鬼:血色黃昏+閭丘露薇:希望對得起這份職業藝術·光華 關錦鵬:芳華漸老,愛火未滅+高氏兄弟:為了反抗的藝術 竇唯:除了音樂別無所長+崔健:這是開口的年代,並非開放的年代 “舌頭”:一支消失的重型搖滾樂隊 陳其鋼:嚴肅音樂和一首小歌+曾梵志:我擁有那麼多經歷 於曉丹:從《洛麗塔》到紐約內衣設計師文字·風格 張大春:在任何社會都不是主流 李洱:從知識分子到農民+徐星:我還很年輕,纔50歲+何小竹:我們這一代是喝狼奶長大的 米米七月:18歲長成天纔少女+林少華:邂逅村上春樹 畢飛宇:歷史讓我們還債+李西閩:真正恐怖的是人心 張鐵志:民主讓世界有更多可能性+東西:坐南不望北 阿勒泰的李娟 駱以軍:寫作就是與世為敵【媒體評論】 要從世界看國家,不能從國家看世界。+ ——周有光+ 張愛玲也在聖約翰聽過課,她跟我在一個班念過英文課…-.我不記得和她說過話,她看不起人,我干嗎要和她說話,人都是有自尊心的。 ——王永年+ 我劉流行的一切價值都有警惕,左的、右的,中國的、西方的,精英的、平民的,社會的、個人的……+ ——餘世存+ 一個好的,或者一個合格的政治人物,他必須面對一個很清楚的民主法則。+ ——張大春【在線試讀部分章節】+ 周有光+從世界看向中國+ 外國資本主義是腐朽的,像我這種從美國回來的,腐朽思想是很多的,你們聽我講話要小心的! 眼前的小書桌失掉了大半黃色的漆,露出了木頭紋理,但磨得久了,也不覺得粗糙。+ 眉毛已經完全然沒有,兩道眉骨泛著紅潤的光。105歲的周有光老人就端端正正坐在椅子上講笑話,他說:“很有趣味。”一笑就用手擋在嘴巴前,好像不該笑得這麼開心似的。“人老了,牙不大好。”他有些調皮的,“我不講究喫,可是有好東西我要喫。”+ 待在桌前坐定,周有光摘下眼鏡,和上書,將臺燈些微推開,拿出助聽器戴上,手不抖,氣不喘。+ “我計算過,用電腦寫文章之後,我的收入增加五倍。”他舉著一隻手,手指岔開,很認真的。105歲的周有光,完全跟得上時代腳步。他知道“谷歌”的糾紛,他差點去看了《阿凡達》;我們用慣電腦,“提筆忘字”,他也會忘;他推行簡化字,卻又經常忘記簡體字怎麼寫。記得英文怎麼說,卻記不得中文怎麼說。完全有資格對著記者講古:“我看著私塾變成了洋學堂,從留辮子到剪發,看到家裡面從原來點洋燈到點電燈,用上了電腦,還有手機,萬裡之外的人跑到耳朵旁邊了,不是過上神仙生活了嗎?” 1956年,周有光剛從上海來到北京,住在沙灘,外面大雨裡面小雨,自己寫了個《新陋室銘》,“房間陰暗,更顯得窗子明亮。書桌不平,更怪我伏案太勤。門檻破爛,偏多不速之客。地板跳舞,歡迎老友來臨。臥室就是廚房,飲食方便。書櫥兼作菜櫥,菜有書香。”改革開放之後換到朝內大街後拐棒胡同,不大的面積被分成四間,已經是特別優待。“後來單位在方莊買了比較好的房子,叫我搬走,我說我年紀大了,不活動了,小一點無所謂,半張破桌子,半間小屋子,我不要好的了。我不在乎這些,我老了,再好也沒有意思,再說了,我是過過好的生活的人,不在乎這個。”+ “文革”時,下放寧夏,“大家以為不會回去了,很多人心情很壞,我覺得很好,不是下放這種地方我怎麼會來,都不知道中國還有這種地方。過了兩年四個月,林彪死了我們又回來了。所以我不發愁,也回來了。發愁沒有用處。我遇到過許多困難,已經有經驗了,都覺得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,不要驚慌。”他又半掩著嘴笑了,很自得地。他的《漢字改革概論》發行量很大,但“50年代有稿費的,後來‘文革’就沒有稿費了,後來我好多書都沒有稿費。我們的稿費真少,現在的稿費跟50年代的稿費差得不太多,物價漲了幾十倍了!你要靠稿費喫飯你要餓死了!”

聽我講話要小心 文化名人訪談錄(《南方人物周刊》資深記者吳虹飛 對話各界名流一份關於歷史、藝術、文學以及這個時代的真實底稿)

購買網址http://iorange.biz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405966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



喝杯茶~Fun鬆一 下!

介紹最夯、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

以下遊戲請"點圖"就能直接玩





若圖片無法顯示,請你點http://wellgame.pixnet.net/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~

祝大家遊戲愉快,購物愉快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計時器下載推薦開箱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wwodk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